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GATE奇幻自卫队》死神萝莉手办 吊带短裙难掩性感魅力

2015-12-25 10:48: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死神萝莉全名萝莉·麦丘利,是《GATE奇幻自卫队》的主要角色之一。近日手办厂商寿屋也将推出一款死神萝莉手办,风骚的超短裙下隐藏着吊带黑丝的别样魅力。

  在作品设定中,萝莉·麦丘利有着961岁的高龄,但外表仍是十岁左右的少女,这种巨大的反差萌令她收获了爆棚的人气,红黑相间的哥特短裙和吊带黑丝更使她有一种性感风骚的魅惑力;由于身为死亡和审判之神的使徒,因此每当有灵魂前往主神所在地时都会通过萝莉的身体,这时她会产生类似“发情”的症状,令人欲罢不能。

  根据寿屋官方介绍,本次发售的萝莉·麦丘利手办还原了设定里的哥特神官服装,短裙褶皱和吊带黑丝部分更体现出一种飘逸的跃动之美,购入特典的顾客还将获赠死神萝莉“发情脸”的可替换表情。据悉,萝莉·麦丘利手办将于2016年5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2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萝莉·麦丘利手办购入特典的“发情脸”可替换表情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GATE奇幻自卫队》萝莉·麦丘利1/7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5月

  商品价格:12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9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ATE自卫队》死神萝莉手办 吊带短裙难掩性感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31624187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