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摇曳百合》三期BD第二卷详情公布 老夫老妻秀恩爱

2015-12-25 09:58: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12月15日《摇曳百合》第三季首卷BD发售后,官方很快便曝出了BD第二卷的详情。第二卷的封面角色为老夫老妻组的京子和结衣,各种亲昵的秀恩爱动作着实闪瞎众人。

  在剧中,性格奔放的京子常常做出各种无厘头的行为,引得结衣不停吐槽。由于从小便是青梅竹马,互有往来,因此两人形成了特殊的默契,加上她们经常不经意间做出一些只有老夫老妻才会有的行为,使观众们对这一CP情有独钟,“结京”组因此得名。在BD第二卷封面上,似乎刚刚出浴的结衣亲昵地为京子擦拭头发,更令人浮想联翩……

  据悉,《摇曳百合》第三季BD第二卷将于2016年1月20日开始发售,价格为7000日元(含税),特典中则包含了活动先行抽选券、短篇漫画和音像资料等丰富内容。

游民星空
BD第二卷封面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摇曳百合》第三季BD/DVD第二卷

  发售日期:2016年1月20日

  商品价格:7000日元(BD含税)、60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动画第三集和第四集

  特典内容:活动先行抽选券、音乐CD、短篇漫画等

游民星空
BD第二卷内部详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百合》三期BD第二卷详情公布 老夫老妻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509475483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