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主题曲封面公开 静临再秀恩爱

2015-12-26 12:20: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对1月新番《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OP和ED的基本消息作出报道,目前两首主题曲封面也已经公开,临也和静雄再次秀了一把恩爱。

游民星空
OP曲《Steppin’out》与折原临也

游民星空
ED曲《向小丑问好》与平和岛静雄

  似乎是为了突出临也和静雄的CP感觉,官方这一次特意将两人安排在不同的封面上。其中OP曲《Steppin’out》的封面是夕阳下面露奸笑的情报贩子折原临也,ED曲《向小丑问好》的封面是深夜里的池袋暴君平和岛静雄。值得注意的是,临也和静雄所站的位置和身后背景完全相同,难道是官方在有意暗示着什么?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是由成田良悟原的作小说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系列,讲述了池袋“日常生活”的群像剧。其前作《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和《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分别作为今年的一月番和七月番播出,各计12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主题曲封面公开 静临再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61219536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