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冲田总司Saber手办 白皙大腿绽放妩媚

2016-01-02 22:24: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新选组成员冲田总司凭借潇洒帅气的姿态深入观众心间。而在《Fate》相关作品中,冲田总司也以樱Saber的形态登场,赢得了极高关注,目前该款Saber手办已火热出炉。

  在设定中,武内崇表示樱Saber是一位“武士的英灵”,这位武士就是新选组一番队组长“冲田总司”。在这款由手办厂商Aquamarine推出的手办中,樱Saber披上了新选组的制服,再现了原作设定的造型——冲田总司手持武士刀摆出作战姿态,白皙的双腿相互交错,身体的曲线完美凸显了出来,使人感受到性转后冲田组长的别样魅力。

  据悉,本款冲田总司Saber手办将于2016年春季发售,目前价格未定。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quamarine《Fate》冲田总司Saber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春季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比例:1/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冲田总司Saber手办 白皙大腿绽放妩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30918545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