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命运石之门》牧濑红莉栖手办 黑丝长腿欲罢不能

2016-01-01 20:3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牧濑红莉栖是《命运石之门》的女主角,被称为“助手”,凭借性感十足的身材、沉稳的作风和傲娇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近日,一款由寿屋推出的红莉栖手办再现了助手最为诱惑的一幕。

游民星空

  这款牧濑红莉栖手办还原了作品中“时间线变动”的主题和插图。其中助手一腿蜷起坐在层叠的齿轮上,将她的性感身材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观众的面前;赭色的外套极具跃动感,配合助手独特的半脱式穿衣风格,让这款手办在性感之余又不失一丝可爱。

  据悉,本款寿屋推出的牧濑红莉栖手办将在2016年1月发售,价格为78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命运石之门》1/8牧濑红莉栖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1月

  商品价格:78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4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命运石之门》牧濑红莉栖手办 黑丝长腿欲罢不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81009343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