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2016新款雪初音手办出炉 冰雪公主演绎冬日劲爆激情

2016-01-09 11:21: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近“2016年雪初音Live”频频曝出重磅消息,在公布今年的雪初音MV后,官方又宣布与《Love Live!》开展合作,为观众呈现出繁荣惊艳的偶像狂欢热潮。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雪初音Live”的相关周边,其中一款“2016雪初音”的手办吸引了广泛关注。

  这只2016款的雪初音手办再现了MV中的“Snow Owl”经典造型,飘舞的绿色长发和紧紧包裹的黑色裤袜让初音更显冬日的元气和活力。据悉,2016款雪初音“Snow Owl”手办将于冰雪节期间进行贩售,价格为60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2016雪初音Figma手办(Snow Owl Ver.)

  商品价格:6000日元(含税)

  原型设计:御伽こたつ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新款雪初音手办出炉 冰雪公主演绎冬日劲爆激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91111418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