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漆黑的子弹》蓝原延珠手办 早熟萝莉的娇俏风姿

2016-01-13 11:15: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蓝原延珠是《漆黑的子弹》女主角,外表是10岁的可爱萝莉,性格坦率活泼,天真烂漫。目前,一款由手办厂商PLUM推出的蓝原延珠手办即将问世。

  这款手办采用了蓝原延珠的“天诛少女”姿态,如火焰一般闪亮的红色双马尾与卖萌的动作交相呼应,体现出这位早熟萝莉的别样魅力;台座上的“天诛”二字和心形装饰可以在滑轨内移动,但与手办本体相比仍略显突兀。

  据悉,本款蓝原延珠手办将于2016年4月开始发售,目前价格未定。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PLUM《漆黑的子弹》蓝原延珠1/7手办(天诛少女Ver.)

  发售日期:2016年4月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漆黑的子弹》蓝原延珠手办 早熟萝莉的娇俏风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31109195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