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石膏男孩》将发售演唱会周边 难道要有大活动?

2016-01-14 09:23: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脑洞大开的一月新番《石膏男孩》自开播以来引得观众接连吐槽,会玩的官方也于近日推出一系列演唱会相关的周边。这难道预示着官方接下来将有什么大活动吗?例如在三次元开一场“石膏男孩与石膏女孩”的演唱会?

游民星空
《石膏男孩》剧中的“SEEKO BOYS LIVE TOUR 2016”画面

  在《石膏男孩》第一集开头便是拥有着空前盛况,座无虚席的演唱会“SEEKO BOYS LIVE TOUR 2016”。虽然现实中的我们无法参与其中,但是却可以将演唱会的周边买回家收藏……

  那么官方这次发售的“SEEKO BOYS LIVE TOUR 2016”周边有什么呢?

游民星空
主题T恤

  说到演唱会首先就会联想到主题T恤!T恤背面会印上公演场地及日期,是极有纪念性的商品。

游民星空
围巾式毛巾

  另外在大型演唱会中自然不能少了毛巾!体贴的石膏男孩们怕喜爱他们的石膏Girls看演唱会途中满身大汗,或是在寒冷的天气里排队会着凉,特地将毛巾做成了围巾式毛巾。图案以神殿风形象设计,围上去之后有没有觉得自己像是雅典娜女神呢?

游民星空
主题硅胶手环

  其余的还有硅胶手环,而且居然还分着颜色,上面印有四位石膏男孩的名字。

  目前这些周边在日本“KADOKAWA STORE”可以接受预约,但是周边不单独贩售,购买者必须一次性买齐全套商品。每套价格为5400日元(含税),预约截止到2月11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石膏男孩》将发售演唱会周边 难道要有大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40920403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