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巧克力 把少女吃掉是什么感觉?

2016-01-14 11:00: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于1月13日开幕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主题展“冴えカノSHOP2016”在公布了加藤惠等身手办后,近日再度宣布将发售价格高达2000日元的加藤惠巧克力。

游民星空

  据官方介绍,这款售价不菲的加藤惠巧克力采用了和等身大手办相同的造型,精心设计塑模并灌入优质可可液。待到冷却成型后,一只栩栩如生的“圣人惠”就此诞生!成品的巧克力被装入特制的盒子中,盒子封面印有欲说还休的加藤惠,表达出“情人节”的主题。

游民星空

  把盒子打开后,看到里面装着自己的“女朋友”,是否还会忍心下口将这位少女吃掉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价格有些失真,但是提前买到这款巧克力的粉丝却表达出了不一样的观点:“对于‘加藤惠巧克力’,最初我还感觉2000日元的价格简直太高了,然而现在哪怕卖一万日元我都觉得值。”果然在信仰面前,价格早已微不足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加藤惠巧克力 把少女吃掉是什么感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41055229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