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2016年雪初音手办来袭 迷你短裙展现冬日活力

2016-01-16 11:48: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初音未来这几年都会推出各种季节版的主题手办,“雪初音”就是其中之一,不久前官方推出了2016年的雪初音MV,其中滑雪造型的雪初音活力四射让人印象深刻。现在官方正式推出了2016年的雪初音的手办。

游民星空

  这款2016款的雪初音手办再现了MV中的“Snow Owl”造型,飘舞的绿色长发,滑雪装、迷你短裙和黑色裤袜让初音更显冬日活力。本款手办有三种面部表情,每一款都是非常可爱。2016款雪初音“Snow Owl”手办将于北海道冰雪节期间发售,价格为5556日元(不含税)。

  商品名称:2016雪初音Figma手办(Snow Owl Ver.)

  商品价格:5556日元(不含税)

  原型设计:御伽こた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雪初音手办来袭 迷你短裙展现冬日活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51609172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