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蔷薇少女》主题周边 哥特少女引爆谜样风情

2016-01-19 12:04: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曾与《美少女战士》进行多次合作的日本品牌“Super Groupies”目前与《蔷薇少女》展开联合企划活动,主题女鞋和包包重磅登场。

  对于许多热衷于购物的少女们来说,“Super Groupies”这个词组想必再熟悉不过了。此前这一品牌曾与《美少女战士》和《魔卡少女樱》等少女向作品进行合作,推出一系列女装、女鞋、包包和日常用品等周边,并凭借着精美的造型和独具匠心的设计不断榨干着粉丝们的钱包。日前“Super Groupies”再次与知名漫画《蔷薇少女》进行合作,设计出四款以人偶“真红”和“水银灯”为主题的女鞋与包包,造型非常诱惑。四款女鞋与提包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预订截止时间为1月31日。

  首先让我们来欣赏主题女鞋。值得注意的是,鞋跟的地方刻意设计成镜子图案,与《蔷薇少女》作品设定的“N领域入口”完美契合。另外,真红身上的大大蝴蝶结就装饰在鞋尖的部分,是不是看起来更高雅了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红主题女鞋售价为17800日元(不含税)

  另一款水银灯高跟鞋一样有“N领域”的鞋跟,漆皮材质更凸显水银灯的气质。说到水银灯就不能忘记她裙摆的十字架以及许多缎带,这些也全都装饰在鞋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银灯主题女鞋售价为17800日元(不含税)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蔷薇少女》主题周边 哥特少女引爆谜样风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912015274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