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插画集发售 人妻亚丝娜闪耀妩媚风韵

2016-01-19 14:49: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相信许多《刀剑神域》的死忠粉丝是在看过原作小说的精美插画后入的坑,为了唤回昔日记忆,官方于1月18日发售了本作插画集,一幕幕熟悉的画面再度来袭。

  这本插画集收录了众多《刀剑神域》相关的画作及设定图,其中包括电击文库发售的原作小说一至九卷全部插画,在《电击文库MAGAZINE》上刊载的相关图片,动画、游戏、音乐以及相关企划里参与绘制的图集等等。可以说这部画集涵盖了昔日《刀剑神域》的全部回忆,在粉丝们眼中,它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典藏佳作。通过对比新旧插画,也可以看出abec老师在画风方面的进步和提升。

  除插画之外,书中还收录了《刀剑神域》相关资料设定,对于刚刚接触这部作品的读者来说,这本精美画集也是一部内容翔实的实用资料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插画集发售 人妻亚丝娜闪耀妩媚风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91446256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