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雪初音与汽车厂商开展合作 冰蓝主题靓车重磅降临

2016-01-20 09:5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雪初音2016”正式开幕的日期越来越近,日本各大厂商也瞄准这块蛋糕,纷纷与雪初音开展合作。最近,日本大发汽车与雪初音联合,推出一款冰蓝主题的靓车。

  近年来,日本北海道越来越重视雪初音,原因在于这位虚拟偶像以其魅力引发着广泛的话题,由此带来的观光和经济效益逐年倍增。与此同时,众多厂商也利用时机与雪初音开展合作,众多精美周边将在北海道地区展出。

  而在今年,这股热潮居然席卷到了汽车领域。最近,日本知名汽车厂商大发(Daihatsu)汽车也重回了雪初音的商品战场,推出了雪初音联名款的蓝白配色“CAST ACTIVA”,这也是继2014年的“COCOA”以来双方的第二次合作。

游民星空

  雪初音联名款的“CAST ACTIVA”将于1月22日至24日在札幌车展上正式公开,并于2月1日起在北海道先行贩卖,其他地区也会在后续时间里展开贩卖。由于这回不再是北海地道区限定,因此许多中意本车款的“雪初音”粉丝对此纷纷拍手叫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雪初音与汽车厂商开展合作 冰蓝主题靓车重磅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00950461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