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终物语》BD第二卷发售 裸腿美足上演极致诱惑

2016-01-28 10:13: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十月新番《终物语》延续了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风格,并加入了众多个性鲜明的新角色。1月26日,《终物语》BD第二卷已于日本发售,前班长老仓育的裸腿美足劲爆登场。

游民星空

  《终物语》讲述了男主角阿良良木历与转校生忍野扇的故事。在阿良良木历与扇产生交集的过程期间,前班长老仓育加入其中,上演了精彩的感情大戏,关于她的各种秘密也随之揭开。由于举手投足间都有着暧昧的气息,因此BD第二卷封面便以老仓育的美腿裸足为主题,为观众们呈现出全新的福利感觉。

  据悉,《终物语》BD第二卷收录了与老仓育为主角的动画第三集和第四集,初回生产限定特典则包含了角色歌CD、映像资料和角色设定集等丰富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物语》BD第二卷发售 裸腿美足上演极致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81012377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