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该来的总会来 《石膏男孩》同款手办重磅登场

2016-01-30 10:00: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月泡面番《石膏男孩》充满了各种槽点,很多观众表示“画室里全是这作品的周边”。然而该来的总会来,近日角川书店也将推出《石膏男孩》的同款手办……该说是官方圈钱呢,还是满含对作品的真爱?

  这款《石膏男孩》手办共分为金银两款,每盒八只,采用了剧中四只石膏男孩的标准形象。与普通石膏像不同的是,手办的耳部装备了性感的环绕式耳机,贴合了石膏男孩们的偶像身份。配合炫酷的底座和镁光灯,这些令美术生们又爱又恨的石膏们焕发出全新的光辉。

  据悉,《石膏男孩》同款手办将于5月开始发售,全套共2592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KADOKAWA《石膏男孩》手办(偶像Ver.)

  发售日期:2016年5月

  商品价格:2592日元(含税)

  商品尺寸:高约4.5c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该来的总会来 《石膏男孩》同款手办重磅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300957512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