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国产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将推女主手办 初稿公开

2016-02-16 11:24:3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国产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日文名:霊剣山 星屑たちの宴),近日公布了女主角王舞即将进行手办化的消息。据可靠消息称,后续将有众多角色产品加入到企划之中,而男主王陆已经排在了接下来的日程中。女主角王舞的手办初稿设计图放出,最终设定图与插画仍在保密中。

游民星空

《从前有座灵剑山》女主角王舞的手办初稿设计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前有座灵剑山》由腾讯动漫、绘梦动画和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DEEN联合投资制作,作为首部登陆日本电视台的中国青少年向动画开始连载。中日业界首次在品牌、创作、人员、资本方面都进行了跨境合作,如今业内也传出了女主角王舞的1/8手办正在制作过程中的消息,详细情报将会陆续发布给大家。

游民星空

  《从前有座灵剑山》漫画画风清新明快,将原本就生动诙谐的剧情用漫画的形式表现的淋漓尽致,动画版不仅保留了漫画原本的清新画风,加上众多优秀声优的加盟,使得作品变现力进一步的提高,漫画主笔猪画老师得知手办化的消息后也十分开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将推女主手办 初稿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61124263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