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寒蝉鸣泣之时》将发售纪念BD 雏见泽恐怖疑云再起

2016-02-18 11:1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寒蝉鸣泣之时》是2006年推出的剧情向惊悚动画,原作为龙骑士07创作的同名电子小说,自播出以来便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可以说是一部经典之作。在动画迎来10周年之际,《寒蝉》官方宣布推出《寒蝉鸣泣之时》和《寒蝉鸣泣之时 解》的纪念版BD,对于粉丝们来说这将又是一份珍贵的收藏品。

  《寒蝉鸣泣之时》是在2006年播出,给观众解谜的“出题篇”,《寒蝉鸣泣之时 解》则为2007播出年的“解答篇”,可以说是龙骑士07原点的作品。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两张BD售价均为9000日元,并各自收录一部动画,作为纪念版收藏性质的BD来说还算便宜。在内容方面,BD将原有画质进行大幅度提升和翻修。BD将于2016年6月3日开始发售。

  《寒蝉鸣泣之时》讲述了深山中的农村“雏见泽”发生的故事。在雏见泽内,每年都会有一个人死亡,一个人失踪,这个恐怖事件背后的真相让人有些意想不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寒蝉鸣泣之时》将发售纪念BD 雏见泽恐怖疑云再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81115324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