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城崎莉嘉可动手办 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2016-02-19 11:53: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城崎莉嘉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主要角色之一,喜欢收藏贴纸的小学生,与姐姐美嘉同属于偶像。近日,手办厂商MaxFactory将发售一款莉嘉可动手办。

  在此之前,MaxFactory曾推出了城崎美嘉的可动手办,随即妹妹莉嘉也应运而生。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中,莉嘉展现出了小学生特有的元气一面,憧憬着成熟之美的她也和姐姐美嘉形成了鲜明对比。在这款手办中,莉嘉身穿熟悉的制服,阳光灿烂的笑容再次将活力传递给大家。

游民星空

  据悉,MaxFactory城崎莉嘉可动手办将于2016年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5833日元(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城崎莉嘉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7月

  商品价格:5833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25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灰姑娘》城崎莉嘉可动手办 小学生真是太棒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91151091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