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噬神者》BD第六卷封面公开 御姐咲夜热辣现身

2016-02-20 09:5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噬神者》将在3月播出后续动画,BD发售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官方公布了本作BD第六卷详情,本次的封面角色是性感火辣的御姐副队长橘咲夜。

  《噬神者》BD的封面采用了新颖的形式,用每位角色的神机代替人物,并将对应人物安排在内页登场。值得注意的是,第六卷收录的动画内容为目前尚未播放的第十集和第十一集,神秘的新剧情更加令人期待。

  在内容方面,BD第六卷收录了动画第十集和第十一集的内容,同时还将附送多款特典,包括主题曲CD、人物资料设定集和珍藏卡片等。

游民星空
BD第六卷封面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噬神者》BD/DVD第六卷

  发售日期:2016年3月24日

  商品价格:7000日元(含税)

  收录内容:动画第十集和第十一集

  特典内容:主题曲CD、人物资料设定集、珍藏卡片等

游民星空
BD第六卷内部详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神者》BD第六卷封面公开 御姐咲夜热辣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00953443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