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圣衣神话EX天蝎座神圣衣展会图曝光

2016-02-23 11:4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米罗的实力在黄金中究竟处于一个什么水准姑且不谈,不过在黄金魂动画里小米的表现确实不尽人意,可以说战绩是相当的差劲而且也没有太多的实力表现,基本上一路是被虐着过来的,关键时刻还要撒老大救场,真心是黑历史啊。

游民星空

  回到正题来说,这款EX神圣衣系列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不论是旧版的神话系列还是新版的EX系列米罗的面相头碉那只能用一个崩字来形容了,差点就能往邪神系列靠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圣衣神话EX天蝎座神圣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31132157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