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圣衣神话EX水瓶座卡妙神圣衣官图公布

2016-02-26 16:52: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神圣衣版的水瓶座圣衣背后装饰品和其他的黄金神圣衣还不太一样,别的都是翅膀,这货给整了一堆飘带,从官图上个人猜测应该是半塑料制品,如果是金属的话估计这货想要站稳就要依靠支架了,水瓶座的神圣衣和初始形象没有太大的差别,无疑就是加大了大腿甲和手臂以及胸甲方面的花纹细节,而怨念的上臂甲也终于在神圣衣里出现了,圣衣形态设计的也是相当的赞。头雕依旧是5个,不过总感觉呐喊的表情疑似崩了,卡妙和米罗一样是属于只要头碉做好了就不愁卖不出去的黄金,所以估计流入国内想要入正的话尽早预定,否张涨价是迟早的事情。

  说起来黄金魂的剧情中卡妙也是年度最佳坑队友啊,一个人把米罗和修罗都给坑死了,连带着把自己也给坑进去了,果然有什么师父有什么徒弟,水瓶座命中注定要坑自己的亲友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圣衣神话EX水瓶座卡妙神圣衣官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61642153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