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BD合集6月22日开售

2016-02-29 10:37: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无限斯特拉托斯》动画作为业界典型的销量模范和标杆,外加其不错的知名度,可以说在国内外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近期官方也公布了有关《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动画的BD BOX将于6月22日开售的消息。

  不过老实说2013年的动画现在才发售全套BD合集实在是.......不过这玩意是否能破壁还真是未知数,毕竟这次是第二季的合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BD合集6月22日开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91038141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