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VOCALOID家族推出新粘土手办 初音姐妹爆发可爱魅力

2016-03-09 12:36: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说起大家最熟悉的初音未来便不能不提到VOCALOID家族,V家的每位成员都各具特色惹人喜爱。近日,手办厂商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便推出了新款V家粘土手办,据说集齐全套会有惊喜哦!

游民星空

  本次发售的V家粘土包含了初音、巡音、镜音双子和Kaito大哥等多位人气角色,原型取自于2016年“雪初音”盛典。虽然还是熟悉的衣装,但每位成员的表情和姿势焕发出全新活力,似乎在诱惑各位粉丝再次掏出钱包。另据情报,购入全套BOX的顾客还将获赠“天使翅膀”配件和一只神秘粘土人!虽然官方将这位神秘成员打上了马赛克,但“樱初音”的轮廓赫然在目……

  据悉,奸笑社V家粘土手办套组将于3月15日开放预订,目前尚无发售情报和价格信息。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奸笑社VOCALOID粘土手办套组

  预订日期:3月15日

  商品价格:待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VOCALOID家族推出新粘土手办 初音姐妹爆发可爱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91234595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