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桐人可动手办 黑色精灵剑士英气逼人

2016-03-16 10:48: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手办厂商MaxFactory将发售《刀剑神域ALO》桐人手办的消息,目前该款手办已上色完毕,黑衣剑客桐人的英姿终于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游民星空

  身为《刀剑神域》系列的主角,可男可女的桐人以其飒爽魅力征服了许多观众的内心,在“ALO篇”里勇救爱妻的剧情更是令人感动不已。本次由MaxFactory推出的桐人手办便还原了桐人在ALO篇里的经典造型,一袭黑衣之下,化身精灵的剑士张开双翼,手持黑色长剑和断钢长剑Excalibur作出战斗姿态,极具英雄气魄。

  据悉,MaxFactory桐人手办将于8月发售,价格为62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刀剑神域》桐人可动手办(ALO Ver.)

  发售日期:2016年8月

  商品价格:62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

  商品尺寸:全高约145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桐人可动手办 黑色精灵剑士英气逼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61047358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