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使的新娘》全新手办预览图公布

2016-03-17 10:18: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预计将于8月13日开始放送OAD的人气漫画改编作品《魔法使的新娘》在近日曝光了有关其周边产品手办的预览图,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魔法使的新娘》故事主要讲述了母亲死掉,父亲下落不明的少女羽鸟智世,被当成拍卖品,买下她的是个非人类的兽头魔法使艾利亚斯,他说要把智世当成徒弟和新娘…智世是看得见人外生物,还会吸引大自然各种生物。教会委托艾利亚斯帮忙解决三件事,智世就在艾利亚斯的带领下,经历一连串事件…首先是看到即将往生的龙,平静地面对死亡回归自然,变成树木生长的养份…

  本次公布的预览图从做工上来看还是相当赞的,起码细节上没得挑,不过目前没有公布该款手办具体的发售日期以及售价是多少,大家敬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使的新娘》全新手办预览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71018397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