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BD/DVD预订开始 包含“鸣人成为火影的那一天”动画特典

2016-03-17 16:17: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博人传》BD目前已经可以开始预订了。其中一大亮点,无疑就是包涵的未公开动画“鸣人成为火影的那一天”。相信这“最后”的特典,也算是给火影的玩完结画上一个句号了。

游民星空

  预约时间为“2015年12月19日 00:00〜2016年6月27日 24:00”ANIPLEX+限定特典为“复制色纸”! BD售价6480日元/DVD 5400日元。特典限定版为本篇+特典3碟装;特典包括BD影像:未公开动画“鸣人成为火影的那一天”,迷你原声CD,特制小册子等。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至于那个未公开的动画是不是之前公开过的短篇漫画《在之书》的内容,暂时还不得已而知。具体还需要大家购买观看具体内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鸣人继任火影仪式”动画化 作品随博人传BD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71039388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