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秋山澪5周年限定手办:我已长发及腰 娶我可好?

2016-04-01 21:1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轻音少女》5周年纪念手办第4弹!秋山澪手办。本次造型分为两种,一种在身前背着贝斯,另一种是将贝斯直立与身前的地上。笔者本人更加喜欢将贝斯放在地上的形象;两种款式除了贝斯摆放的位置不同之外,其他的基本一致。

游民星空

  手办的预约时间是从3月31日12点开始。售价暂未公布,身体比例为1/8,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此外,之前三弹发售的手办分别是田井中律琴吹紬以及中野梓!三位天使。加上目前即将发售的秋山澪手办,就只剩下平泽唯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秋山澪5周年限定手办:我已长发及腰 娶我可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61233068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