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老虎和兔子》蓝光BOX10月26日发售

2016-04-03 15:1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升制作的原创超能英雄动画《老虎和兔子》蓝光BOX10月26日发售。其中将收录大约900分钟的内容。售价为32400日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约。

游民星空

  具体构成为6张蓝光碟+6张CD。本篇方面包含了全部25集的TV动画内容。至于特典方面也有宣传片合集、广告合集、无字幕版主题曲/片尾曲画面、英文配音版、完全新作特别CD(广播剧+声优对谈)等。

  《老虎和兔子》剧情简介:人类文明高度发达的未来城市休特尔比尔特,生活着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人群,他们被人称作“Next”。在这个物欲横流、罪行多发的堕落年代,Next们凭借自己卓越的能力扮演起正义战士的角色,当然现实生活中他们必须养家糊口,于是帅气拉风的铠甲上印满了赞助商的商标。为这一切推波助澜 的,是一档名为“HeroTV Live”的真人秀节目,制片方跟踪直播每一位英雄的正义行动,并根据他们的表现排名,定期评选出“King of Hero”。人气滑落的“Wild Tiger”镝木·T·虎彻是一个为了抓捕罪犯不惜破坏公物的鲁莽战士,正值此时,他被安排和人气飙升的巴纳比·布鲁克斯·Jr.组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老虎和兔子》蓝光BOX10月26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31518456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