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完美基神削人棍座驾 MG自由高达2.0官图汇总

2016-04-05 15:4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预计将于4月底开始发售的自由高达MG2.0系列有关追加的新官图在近日公开了,本次联合之前的官方图片一起放送给大家,来看看这款最新MG的高达产品吧。

  相对于之前的1.0系列感觉要好太多了,不仅仅是造型方面细节的增加,而且能更加的还原原作的造型,大腿联动设计的非常有意思可动性和把玩性绝对没的说,就是总有一种松松的感觉,肩炮方面的设计简直就是赞,颇有一些魔改的味道,不过所有的官图暴露的骨架图都不是特别多,不知道官方是为了刻意隐藏什么还是说有什么原因。

  如果说1.0的自由高达是SEED里面的座驾,那么这款2.0的MG自由高达就是SEED-D中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削人棍各种轻松自在的基神座驾了。当然买了这个大家要等正义高达2.0可要好好的期待一阵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完美基神削人棍座驾 MG自由高达2.0官图汇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515332512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