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奥特曼怪兽拟人计划》vol.5杰顿娘手办公开

2016-04-06 15:33: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奥特曼系列周边产品《奥特曼怪兽拟人计划》奥特曼怪兽娘这个槽点颇多的企划案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近日官方就公布了杰顿娘的手办官图。

  娘化的杰顿可以说完全体现着原作中杰顿的各种风格,头上的俩呆毛,身上的白色细节也完美还原到了身上,腿部直接就变成了灰白条纹的长筒袜,而原杰顿的眼睛部分也都变成了发饰,就连身上的黑色皮肤部分也变成了超短裙样式,就连群后的细节斑点也没有放过,胸部就自然不用多说.....这让我以后还怎么直视杰顿这货....不得不说官方娘化就是不一样啊。

  该手办高位22cm,预计发售时间为2016年12月,售价包含消费税为13824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1元)而捆绑手办的相关特典为45cmx45cm大小的方形抱枕,喜欢此款的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奥特曼怪兽拟人计划》vol.5杰顿娘手办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61527134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