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魂商店阴谋始动 NXE系列独角兽高达5月开售

2016-04-11 10:4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随着《机动战士高达UC》TV版新番的火热放送,其广告片的性质和贩卖周边产品的意向已经暴露无遗,近日魂商店就公布了有关独角兽高达的官方图片。

  据悉,该产品将于2016年5月开始发售,售价为27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1元)个人来说性价比不算高,相对于B社的拼装产品来说,这款虽然省去了拼装的麻烦,但是可动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10cm的高度分量还算不错,不过配件实在是太少了。不过面相和正题身高还不错,总感觉是偏向SD风格,但是又有点真是比例的样子,喜欢这系列风格,而且动手能力又差的可以考虑考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魂商店阴谋始动 NXE系列独角兽高达5月开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11048186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