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要转行?《EVA》动画制作公司开始贩卖有机番茄

2016-04-12 11:23: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们都知道《EVA》是日本知名的动画IP,每年都会和各种厂商联合推出周边商品。现在连《EVA》的动画制作公司都开始搞起了副业,近日知名动画制作公司GAINAX就宣布开始卖番茄了。GAINAX是1984年12月24日成立的动画公司,此前曾经推出过包括《新世纪福音战士》、《天元突破红莲之眼》等经典动画作品。然而近日官方却在官网宣布了卖番茄的消息,并且确定销售地点是在GAINAX WEST附近的实体店当中。同时,官方还确定会进行网络销售服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了解,本次GAINAX推出的番茄根据甜度、大小等分为3个种类。而在实体店当中除了番茄之外,还会展示各种EVA、天元的手办,算是“不忘初心”了。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天哪,GAINAX已经穷到这个份上了吗?”、“难道以后会推出买番茄送手办服务?还是买碟送番茄?”,突然有点期待他们的贩卖结果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要转行?《EVA》动画制作公司开始贩卖有机番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21122557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