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神崎兰子手办 中二少女觉醒黑暗之力

2016-04-12 12:07: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主要角色之一,神崎兰子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她的“中二设定”了。近日,手办厂商MaxFactory的新款兰子手办将这一特点完美还原。

游民星空

  本款神崎兰子手办采用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中的“Rosenburg Engel”主题,这个满含中二韵味的名字也象征着兰子“黑暗堕天使”的形象——紫色的紧身皮裙、花朵造型的麦克风和背后黑白分明的小翅膀都让这位中二少女显得可爱非凡。同时,手办造型也还原了“Rosenburg Engel”的专辑风格,略显羞耻的姿势是最大萌点。

  据悉,MaxFactory神崎兰子手办将于明天(4月13日)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11月发售,目前价格未定。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1/7手办(Rosenburg Engel Ver.)

  预订日期:2016年4月13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6年11月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2.5c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灰姑娘》神崎兰子手办 中二少女觉醒黑暗之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50921541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