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独角之后还有报丧 NXE系列报丧女妖官图赏析

2016-04-13 12:08: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之前报导过有关魂商店NXE系列产品的独角兽高达,而与之紧密相关的报丧女妖高达官方自然也不会放过周变化的机会,近日,其官图也在正式发布出来,一起来赏析一下吧。

  该产品将于2016年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324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2元)比独角兽高达贵了不少,不过这次报丧女妖配件还挺少,就两个专用的武器配合一个射击效果配件,剩下的二就是本体了.....这么贵的价格配合这么寒酸的配件实在是让人感觉这性价比太低了,不过就外形来说还原度还是蛮好的,看各位的喜好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独角之后还有报丧 NXE系列报丧女妖官图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31210159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