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价格吓人实物差评 figma系列忍者杀手开订

2016-04-14 11:43: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于近日正式开播的4月新番动画《忍者杀手》中,全新造型的动画版“忍者杀手”登场,而可动系手办大厂figma也适时的推出了相关的最新产品。

  据悉,本次的手办使用能容易摆出姿勢且不易滑動的figma独创关节零件,再现剧中的各种场景。重点部分使用软材质,确保平衡与可动性。附有可再現“忍者李毅”、“空手道”等剧中场景的丰富手掌零件,以及摆动关节就能变换角度的围巾。

  表情零件备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紅眼与裝備“忍杀面罩”的战斗装填,以及真面目“藤木户健二”的头部零件。
配件零件则有“手里剑”“手里剑投掷特效”“钩绳”“盒裝寿司”。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种场景的可动支架figma专用台座。同时特典为遥控器........本商品价格:6800+税(而anitoys定价为433元)发售日期为2016年10月。

  确实从形象上来说还原度确实可圈可点,不过总感觉这样子设计的太臃肿了,而且有严重的纸片人既视感,而且这价格贵死人啊,官方也不调查下动画人气还有自己产品还原度就瞎定价格么?有爱的等国产回家自己再修补一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价格吓人实物差评 figma系列忍者杀手开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41145171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