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Million Live》望月杏奈手办 反差萌少女元气爆表

2016-04-15 10:54: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望月杏奈是《偶像大师Million Live》登场角色之一,拥有反差萌属性的14岁少女,既慵懒又元气的性格深受好评。近日,手办厂商寿屋的杏奈手办也即将火热出炉。

  所谓的“反差萌”,即使在设定里望月杏奈平时是睡眼惺忪的少女,然而一旦参与偶像活动里便会瞬间焕发出强大活力,这一点和《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星辉子如出一辙。本款杏奈手办便还原了她参加活动时的元气形象,充满电玩风格的衣装配合活泼的表情使这位14岁少女的魅力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据悉,寿屋望月杏奈手办将于9月发售,价格为10000日元(不含税),购入特典的顾客还将获赠可替换表情。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偶像大师Million Live》望月杏奈1/8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9月

  商品价格:10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95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望月杏奈手办 反差萌少女元气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71011218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