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潮与虎》BD第八卷封面曝光 妖怪与少女秀恩爱

2016-04-19 11:14: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动画“决战篇”目前正在持续更新着,官方也在剧情进入白热化的时候公布了BD第八卷的详情。本次的封面角色是环抱着少女真由子的阿虎,画面非常有爱。

  《潮与虎》BD第八卷收录的动画第22话至24话围绕着人造人“引狭雾雄”执意销毁兽矛的剧情展开。为了保护对抗白面者的唯一武器,苍月潮和雾雄展开了正面对决,结局却出人意料。而在第24话里,阿虎和少女真由子的日常甜蜜互动又让观众在紧张的战斗中感受到惬意爆笑的气氛,这对“笨蛋情侣”让人羡慕又心疼。

  据悉,《潮与虎》BD第八卷将于4月27日开始发售,价格为7500日元(BD含税)、6500日元(DVD含税)。除收录动画内容外,BD还附赠了映像资料、人物资料设定集和阿虎手办应募券等多种特典。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潮与虎》BD/DVD第八卷

  发售日期:2016年4月27日

  商品价格:7500日元(BD含税)、65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动画:第22话至第24话

  特典内容:映像资料、人物资料设定集、全卷购入应募券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BD第八卷封面曝光 妖怪与少女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91113289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