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价格吓死人系列 圣衣神话EX黄金魂神射手杂志图曝光

2016-04-21 10:2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系列手办圣衣神话EX射手座艾欧罗斯的神圣衣其杂志图在近日公布,然而昂贵的价格也不禁令人咂舌。

  作为圣斗士系列的人气手办产品圣衣神话的EX黄金魂神圣衣系列,其最新产品神射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产品,除了展会的曝光外,近日该杂志图终于公布了,虽然不太青丝,不过我们也能看到这次的头碉和面部表情替换零件还是很丰富的,而最大的卖点翅膀方面也是做得相当大气+豪气,另一面的官图也能看到射手的右手拉弓姿势完美还原,可见其丰富的可动性值得期待。

  不过话说回来黄金神圣衣的EX系列产品这价格递增的实在是有点快啊,一口价1万4日元的手办,当年神狮子和神白羊才1万日元,原版射手价格4000日元一对比简直弱爆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价格吓死人系列 圣衣神话EX黄金魂神射手杂志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11016325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