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万代推出《博人传》三主角手办 新邪神登场?

2016-04-25 17:5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动漫作品常常会推出各种的周边产品,手办是非常普遍的,但是如果手办做崩了那就只能被称为“邪神”了,近日万代推出了一套《火影忍者:博人传》手办,这个三个角色的造型真是让人吐槽无力啊。这套5292日元(约合人民币310元)的手办包括了男神佐助与第七代火影鸣人、鸣人的儿子博人,已开始接受预订。

游民星空

  虽然本作的宣传语非常感人:“你是我的徒弟,你是我儿子。”但是造型真的是不敢恭维啊,而且做工也是相当的粗糙...这个鸣人感觉好像北野武啊,佐助你这是去哪做了新造型?都认不出来了...至于博人真的不是山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推出《博人传》三主角手办 新邪神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51751515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