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强袭高达穿越了?高达铁血外传hg亚斯塔禄高达官图赏析

2016-04-26 17:45: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高达铁血外传漫画系列的主角高达亚斯塔禄,近日公布了有关其1/144产品HG的官方图片还有模型的封面绘图,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该高达名为亚斯塔禄,隶属于《铁血的奥尔芬斯》外传企划,分别以小说和漫画的形式连载于《Gundam ACE》6月号及《Hobby Japan》6月号。

  这高达形象一不小心就看成了剑装强袭了......也是略醉,不过就外形来看还是不错的,相对于巴巴托斯的那种风格来说也许这种高达才更能符合大家的审美和口味吧。hg1/144一般都是作为试验品的,所以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不过就细节的还原程度来看还是可圈可点的。

  不过话说回来高达铁血的72位魔神对应72个高达的设定应该不会真出那么多,不然估计等到我们这一代人进土了才能看到该系列最后一个高达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强袭高达穿越了?高达铁血外传hg亚斯塔禄高达官图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61726374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