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科幻漫画《亚人》OAD第二弹10月发售

2016-04-28 14:01: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载于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ood!afternoon》上的科幻漫画《亚人》,2016年10月将会发售第二弹OAD。

  本次的OAD剧情为日常篇,那些在本篇剧情里打得你死我活的角色,会以另一张面孔登场。相信这也会令粉丝们感到惊喜。至于价格方面是3600日元+税。而预订日期截止到8月8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亚人》讲述了这样的故事:17年前,非洲战场上突然出现了不会死的“人类”。而自从那之后,人类当中频繁地出现了这种不死的新物种,因此被称为“亚人”。而作品的主人公在遭遇交通意外之后成为了亚人,并且为了生存展开了逃亡。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科幻漫画《亚人》OAD第二弹10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81401581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