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手办 软萌魔法幼女欲罢不能

2016-04-29 15:31: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主角之一,香风智乃深受许多绅士喜爱。近日,一款以“魔法少女”为主题的智乃手办将与大家见面,这一次又会萌杀多少人呢?

游民星空
官方公布的手办预览图

  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手办完全上色版的一张示例图片。虽然变身魔法少女,但智乃的主题色仍未改变,只是制服裙变得更加轻飘飘,同时化身成帽子的提比也毫无违和感。由于是咖啡店出身的“魔法少女”,智乃的魔法棒竟然是放大版的咖啡匙,这个梗玩得非常有趣。在智乃的“魔力”下,有多少萝莉控会被击坠呢?

  据悉,《点兔》香风智乃手办将于5月7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价格未定。在智乃手办发售之际,官方还宣布将继续开展第二弹的手办计划,下一位变成魔法少女的会是谁呢?更多情报将陆续公布,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的相关报道。

游民星空
智乃手办原设图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手办

  预订日期:2016年5月7日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第二弹企划正在进行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香风智乃手办 请问您要来一份魔法少女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50937172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