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寿屋ARTFX J《樱花大战》真宫寺樱上色图公布

2016-05-09 17:23: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之前公布过来自寿屋的最新系列手办ARTFX J中《樱花大战》真宫寺樱的白模图,而近日有关这款手办的上色成品图终于公开了,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当然对于现在新时代的观众来说该人物也算是过气女主角了,估计入的人一大部分是因为其不错的完成度和人物形象,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情怀而入吧。当然客观来说这个面相还原度怎么说呢,多少还是差强人意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寿屋ARTFX J《樱花大战》真宫寺樱上色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91721195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