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RG版新安洲展会图先行曝光 土豪气质的黑红金闪耀

2016-05-12 17:2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RG系列作为近年来崛起的1/144小比例系列高达模型依靠物美价廉还有精巧的设计外带骨架可以说博得了不少模型控的青睐,而有关最新作的这款新安洲也在展会上先行公布了。

  作为00Q之后推出的系列,没想到不是独角兽反而是先拿鸭子的新安洲下水,不过从这展会的成品图来看,这金边金光闪闪的真好看,果然分件啊,不过这也意味着电镀色是水口的地狱了.....天啊,还要洗果然够可怕了,这让人想起了当年附小带给我的恐惧,不过这待遇连MG都没有,看来财团B真是拿着RG当亲儿子奶啊。

  同时该模型被曝和脚步的推进器可以实现全展开,能部分漏出内构,全身镜面配色,简直就是RG中的极品了,而且配上这么大的块头,入的话怎么算怎么值,不过仔细一想着骨架不会以后再利用到沙扎比身上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G版新安洲展会图先行曝光 土豪气质的黑红金闪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21720009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