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良心与惊人之作 京吹剧场版特典与现实景象完美重合

2016-05-16 14:31: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随着超人气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的剧场版开映以来,其票房和口碑可以说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有关第二周的相关特典也在近日曝光。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作为第二周入场者特典的文件夹不论是非透明页面和实景的完美结合还是说在透明情况下都相当的让人惊叹,尤其是非透明的情况下完全是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的二次元人物一样,可见制作方对于实景取景的用心程度还有特典制作之精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良心与惊人之作 京吹剧场版特典与现实景象完美重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61236073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