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本田未央可动手办 活泼少女点燃激情

2016-05-18 11:3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元气形象担当,本田未央一直给观众留下活泼热情的印象。而在手办厂商MaxFactory的未央可动手办上,这位阳光少女再次绽放如火激情。

游民星空

  与近日的演出服款式手办不同,这只未央可动手办还原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画中的运动服形象。明橙色的夹克衫、深蓝色的运动短裤和运动鞋都给这位元气少女带来了清爽的气息。在《灰姑娘女孩》动画里,未央为了让同伴振作起来而以自己的方式对她们进行激励,作为手办可替换配件的“台本”便出自于这一设定。

  据悉,MaxFactory本田未央可动手办将于11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63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本田未央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11月

  商品价格:463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35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灰姑娘》本田未央可动手办 活泼少女点燃激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81129014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