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猫音手办 小萝莉裙摆飞扬

2016-05-19 11:1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的人气角色之一,娇小可爱的兄控萝莉猫音深得观众喜爱。近日,一款全新猫音手办将与大家见面,飘逸的裙摆下小萝莉动感十足。

游民星空

  这款猫音手办还原了设定中的初始形象,朴素的着装让这位小萝莉更显稚嫩可爱。手办的衣装立体感很强,充满了跃动的气息;同时表情和毛发也得以细致刻画,甚至连猫音手中的饭篮细节都完美地表现了出来。

  据悉,本款猫音手办将于6月底开始发售,价格为11800日元(不含税)。购买附赠特典的顾客还将获赠一张可爱的“猫音摸头杀”挂画。

游民星空
手办特典挂画图样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猫音1/7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6月29日

  商品价格:11800日元(含特典不含税)、7000日元(非特典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9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猫音手办 小萝莉裙摆飞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91111548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