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基拉封神座驾闪耀登场 NXE系列强袭自由高达官图曝光

2016-05-24 15:14: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依靠精巧的设计和出色的比例构成而受到好评的NXE系列手办在近日公开了最新品,来自高达SEED-D的超人气高达:强袭自由,来看看相关的官方情报吧。

  该手办预计将于2016年10月开始发售,售价方面为27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1元)和当初的独角兽售价是相同的,不过就这款的身条比例来说设计的还算是相当出色的,而且可动性和把玩性方面官方也有同魔神凯撒进行了同时期的对比,同时该手办还附带有底座,喜欢的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基拉封神座驾闪耀登场 NXE系列强袭自由高达官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41511161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