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OVERLORD》安兹会长粘土手办 这只骷髅有点萌

2016-05-25 10:52: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身为《OVERLORD》的男主,安兹会长给人一种威严的印象。而在下面这款由手办厂商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推出的粘土手办中,这只骷髅会长的反差萌可爱一面却全部展现了出来。

游民星空

  本款安兹粘土手办完美还原了设定中会长的形象,从披风、戒指再到权杖一应俱全。由于原设定里安兹会长有着“反差萌”的特性,因此手办也将这一点刻意放大,通过调整可动关节和替换表情可以使会长展现出各种爆笑画面,威严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

  据悉,奸笑社安兹会长粘土手办将于5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发售日期和价格等详情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OVERLORD》安兹·乌尔·恭粘土手办

  预订日期:2016年5月26日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安兹会长粘土手办 这只骷髅有点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51050538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