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血界战线》雷欧纳多手办 爵士风少年与猴共舞

2016-05-31 14:33: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动画完结已过去半年多的时间,目前《血界战线》终于将推出第一款手办了!值得关注的是,这款雷欧手办由国人原型师打造,将在后续时间里量产并发售。

游民星空

  喜欢《血界战线》的粉丝们一定会动画片尾曲部分的热舞印象深刻,其中主角雷欧纳多·沃奇身穿礼服礼帽,跳起爵士风格舞步的形象更是令许多粉丝五体投地,雷欧独有的“神之义眼”也为他平添了英俊和帅气。

游民星空

  而在去年动画播出结束后,官方却一直没有宣布制作相关手办的信息,让许多观众略显失望。在近日举办的“メガホビEXPO 2016”手办展会上,一款来自于国人原型师“苍炎的人形师”的雷欧手办吸引到场者纷纷驻足。这只雷欧手办完美还原了动画ED里的经典形象,肩膀上的音速猿可爱十足,同时附赠的两种可替换表情也让雷欧和音速猿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

  据悉,Alter的《血界战线》雷欧手办将在2016年年内发售,具体发售日期和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lter《血界战线》1/7雷欧纳多·沃奇手办(Ending Theme Ver.)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雷欧纳多手办 爵士风少年与猴共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311431222126.jpg